工作进展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专题学习会

  119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专题学习。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华社有关社论文章开展了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持续关注全会动态,及时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和落实院党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聚焦科研后勤主责主业,为科研院所和科技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为支撑我院服务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