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3次专题学习会

  1123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3次专题学习。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有关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概括和阐述,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极为重要而深远意义。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以落实,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