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4次专题学习会

  128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14次专题学习。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经研究,会议同意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党委办公室尽快印发部署。会议强调,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院党组对行管局的职能定位要求和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