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科研后勤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为服务我院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