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科住物业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住物业党总支及所属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掀起学习热潮。 

  快速学、全面学,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开幕前,公司党总支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直播,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组织党员骨干分享学习心得,共收到心得体会129份。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公司党总支陆续在科住党员微课堂、党务工作群中,分享二十大报告原文、解读文章以及辅助学习材料,指导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领学分享等多种方式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将学习侯建国院长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的成果应用于党员培训。 

  统筹学、务实学,走深走实。为巩固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公司党总支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围绕科技物业主责主业、结合各支部辖区服务特点开展研讨,制定本级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服务服务再服务”、做好科研后勤保障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