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中科启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科启元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公司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员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总支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和实况报道、收听专家解读二十大报告、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发放学习材料、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支部还通过特色栏目、党小组会等方式分享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文章并结合实际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科研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匠心践行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 

  下一步,中科启元党总支还将通过组织知识答题、演讲比赛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职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研后勤战线上踔厉奋发,逐梦前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