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文体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体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后支部通过全文通读、重点研讨、线上交流等形式持续组织学习。 

  11月7日,支部召开支委学习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后勤各项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