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1115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严庆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把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写入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