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27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严庆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短片《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学习了中科院院长侯建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等领导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辩证关系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准确把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内涵和要求,紧密围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更高水平做好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 京ICP备1201830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7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15号 邮编:100086 电话、传真:010-62560929
邮箱:office@caseab.ac.cn 网址:www.ab.cas.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