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多种形式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来源:党委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行管局组织党员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局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组织集体收看、利用手机、平板电脑观看等方式收看活动在局机关视频分会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活动网络直播。 

  活动分为“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4个篇章,通过视频、现场访谈、情景宣讲、采访连线等多样化呈现形式,展现中科院内诸多重大科研成果及其背后的科研故事,带领大家走进科学家的真实世界。   

  全局党员职工积极参加在线活动,认真参与现场互动,现场集中收看党员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领略了老科学家的精神与品格,感受到了新时代科学家的蓬勃与朝气,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自身要立足本职落实好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各项任务以良好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