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2月7日,行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副秘书长、行管局党委书记严庆主持会议,院督导组成员许冬到会督导。 

  会前,行管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并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扎实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严庆代表局领导班子介绍行管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6个方面重点查摆问题的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严庆带头,每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和行管局实际,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许冬代表督导组对会议准备和成效表示了肯定,并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对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进一步做好领导体制改革工作等的具体要求。 

  严庆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院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行管局领导班子要把问题整改与服务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大局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领导、加快推进“3H”工程和科研后勤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接受上级检验,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