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党委办公室

  131日,行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副秘书长、局党委书记严庆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确保会议的效果和质量,通过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短片,重点学习了中共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内容。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